1

去看了eyeblech,接受不能

扪心自问,我很讨厌这里,也想让这里的所有人都消失。但我最想做的,还是离开这里,别人怎么样确实与我关系不大。即使是讨厌他们,但让我去做出那种残忍的事情我还是做不到的。能在碎肉尸块环境中谈笑自如的,大概已经不算是人了。那种东西的存在就是为了杀戮吗,不知道他们眼里的世界是什么样的,血与扭曲的尸体是再正常不过的风景吗。我一定是不想成为那样的东西
Latter-Ad-7683 21-09-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底线人爬
更多...
评论
21-09-24
7
没看懂。。是在说浪人们吗?浪人们多是现实中不顺心的苦人儿,现实中都是小可爱,来这无非口嗨发泄一下,图个人你以为这么简单啊?就算不犯法,这里99.5%的人也下不去手
更多...
评论
21-09-24
-1
比如说杀人不犯法的话,那么对自己讨厌的人一刀或者一枪就好了。用最残忍的方式去破坏别人的身体,还能以此为乐的话,确实不算是人了
更多...
评论
21-09-24
3
盯著糞坑還會嫌臭,你的處境還不夠底線。

看過電影無境之獸,那些幹出天理不容行為的少年兵,

也曾經跟你一樣是個人類,

而戰爭先是奪走了他們的生活,接著是人性。

所以任何嚷嚷要武統臺灣的小粉紅,

我都會鼓勵牠們去參加解放軍,

要嘛軍隊的黑暗可以月工火暴牠們,要嘛牠媽會打醒牠?
更多...
评论
21-09-24
3
谁jb做残忍事了??希望你别润了,下次坦克就就先拿你全家开刀,齐齐整整一排过肉酱,支人抢着当老干妈下饭,啊嗯~
你这话怎么不墙内发呢?我寻思3年吃撑饭和百日舞孩也不是神神干的吧?
更多...
评论
21-09-24
1
洗洗睡吧,动手可不乱到你,刀下亡魂倒是少不了你
更多...
评论
21-09-24
1
爱看,就看
更多...
评论
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