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什么voa能光明正大进来采访啊

不会被官方的人赶走吗?还有那些用中文采访代表的记者应该都是大陆人吧,不怕被清算吗?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9
赶走不是坐实了吗?
更多...
评论
21-09-23
27
人家记者早就有美国签证了
更多...
评论
21-09-23
39
因为他们背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更多...
评论
21-09-23
1
已经搞定了
更多...
评论
21-09-23
1
跟中共有勾兑吧
更多...
评论
21-09-23
17
美支两国政府又没断交,特里大使都跑来和党婊的高官吃了两次饭了。

与其说是美支对抗,不如说是两国权贵因为分赃不均在扯皮,等到谈好了,让咱这些人肉电池知道什么叫混合剥削
更多...
评论
21-09-23
2
说明种花冥?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更多...
评论
21-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