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白皮佬的一己之见

https://i.redd.it/eh9cts7j1lo71.png
thelight1ndark 21-09-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同样的伎俩,骗第一次是中共的问题,骗到第二次那就是西方的问题了
更多...
评论
21-09-22
3
被共匪忽悠瘸了
更多...
评论
21-09-22
10
克林顿时期说起来有点特殊,一方面是苏联垮台带来的西方世界的骄狂情绪,另外一方面是中共真的敢跪下来磕头说好汉饶我一命你说啥就是啥
更多...
评论
21-09-22
3
白区党写的稿子,墙内都能看,有必要翻墙出来品鉴嘛
更多...
评论
21-09-22
3
蠢货啊?属实是不懂支了
更多...
评论
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