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ell well well

https://i.redd.it/xotewgkkaio71.jpg
sunrise_zc 21-09-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总结得真精辟
更多...
评论
21-09-22
2
但是为什么支人越来越多了呢?为什么中国还没有灭亡呢?
更多...
评论
21-09-22
2
支那+共匪,我呸,早该叫俄爹狠狠用原子武器图图了
更多...
评论
21-09-22
7
教员,屠支超人!
更多...
评论
21-09-22
22
評論中的左逼真噁心?祝願他們生生世世支那人
更多...
评论
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