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希望各位今晚在做爱前摸着自己的良心问一下自己:"如果自己的女朋友留和自己相同的发型,她会比自己好看吗?如果不的话,为什么不把她甩了?"

https://i.redd.it/2wbxlaiujbo71.jpg
GreenNerve 21-09-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1
如果比你好看,那她为什么不甩了你
更多...
评论
21-09-21
10
不会真有鼠人今晚透到批吧
更多...
评论
21-09-21
10
首先,要有个女朋友……
更多...
评论
21-09-20
9
会比我帅
更多...
评论
21-09-20
1
其实我很早就这么想过 不好看拒绝了 现在单身好久了 想有个p透
更多...
评论
21-09-21
1
谢谢你的关心,但我没有女朋友
更多...
评论
2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