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突然悟了!习包子干啥啥不成,为了满足自己给后人吹嘘的虚荣心,他势必要打台湾的,就跟腊肉一样,一辈子竟干缺德事,但好歹他留下个建国的美名

RT
zaoshen 21-09-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7
你是说包子想留下重建中华民国的美名吗
更多...
评论
21-09-20
23
他没那个胆,顶多操操彭丽媛
更多...
评论
21-09-20
14
我把话放这,习近平要是有胆派一搜渔船撞一撞台湾的海警船,我倒立拉稀。
更多...
评论
21-09-20
11
崇祯皇帝是吧
更多...
评论
21-09-20
10
那太好了,这波属于是核动力加速了
更多...
评论
21-09-20
5
打台湾有啥乐趣 梧桐不如炼铜 至少不要输给孙中山
更多...
评论
21-09-20
3
中華民國先簡單轟炸一圈福建上海
更多...
评论
21-09-20
1
打完了呢?就算能打下,支那彻底废了
更多...
评论
21-09-20
1
现在国内这b样他能稳住就算奇迹了,打台湾哪来的钱
更多...
评论
21-09-20
0
問題解放軍會聽話嗎?
更多...
评论
2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