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城管打人不归我们管,你们打城管归我们管”!

Beneficial-Ad9 21-09-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
评论
22-02-15
1
城管打人不算违法算违规,违规当然是内部处理。其它的同理,体制特权,罚酒三杯,支人不要不懂事
更多...
评论
21-09-20
2
这个可以找城管的上级单位
更多...
评论
21-09-20
3
不要紧,等把你们和城管都屠了就不用管了
更多...
评论
21-09-20
7
蜘蛛切来几刀就管不了喽
更多...
评论
21-09-20
12
总结:不敢学杨大侠支那猪就乖乖跪下来挨打
更多...
评论
21-09-20
11
“那能!”,妈的也好意思说的出口。
更多...
评论
21-09-20
25
一副带篮子大专气质
更多...
评论
21-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