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浪友们说说

#破事氵
作为第一个获诺贝尔文学奖的华人高行健能处吗?文学性思想性怎么样呢?
repairwman 21-09-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比我好一点
更多...
评论
21-09-19
1
感觉他是吃了那拨中道崩阻的思想解放的红利,伤痕文学或者说这种意识流写作手法就是在当时的文学环境下给人一种清新脱俗感,高行健只是代表,同时代的还有马健,老木等等同样的流亡作家。似乎他们的写作被自己的风格和经历限定住了,离开那个年代,离开自己的经历创作就很难再有突破。这也是一种时代的悲哀。
更多...
评论
21-09-20
1
以前鉴赏过一个戏剧,名字好像叫信号,讲当年下岗潮车匪路霸之类的
更多...
评论
21-09-19
1
我非常喜欢他的“灵山”
更多...
评论
21-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