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中国军工这波这是笑死我了
回复:中国军工这波这是笑死我了
支国军工主要靠俄国工程师在研发,但是那批人已经老的动不了了,所以现在是和美帝勾兑,从美帝那里搞点技术,吹一波牛皮,连数据都是美国大公司负责做的,因为支那人玩不转这个。自打川普制裁开始,你瞅瞅强国的军事科技是不是就低调很多,而且失败次数也增加了?美帝大公司虽然瞧着美元很香,毕竟还是怕被国会抓住小辫子。
Own-Temporary-7019 21-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