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年第一次哭

#批话
早上做了梦,梦里和一个女孩一起逃亡,最后终于逃掉了,逃掉时我还分了神,她踢了踢我还问我干嘛。可惜后来就醒了,一想到现实世界里我既不能无限逃避,更没人跟我一起逃,我就绷不住了。哭了两下突然想起该出门了,立马就绷住去洗漱。定西里“悲伤是奢侈品我消受不起”属实应景,我也属实鼠味溢出。
cjly3 21-09-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0
根据弗洛伊德的理论,做这种梦说明你想肏你妈
更多...
评论
21-09-18
28
反转了,我可以扮牛子妹妹跟你逃
更多...
评论
21-09-17
7
唉,你也是鼠鼠啊。每次哭基本都是因为织女。梦里也有哭过。
还记得梦里那个看不清脸,身着校服拿着五三的女孩,互相抱着一起哭。醒来后有种庄周梦蝶的感觉。
更多...
评论
21-09-18
1
别哭,晶哥会笑
更多...
评论
21-09-18
1
我做梦以前上班时候我喜欢的那个黄毛女人和我睡一起了。???好想再做一次这样的梦。???
更多...
评论
21-09-18
-7
找个女朋友很难吗?
更多...
评论
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