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明天要去苗了

本鼠一直拖延,躲过了学校的苗躲过了社区的苗,没想到一回家就要被我爸妈强迫押着我去打疫苗?本鼠本科学医的,一直跟他们说各种副作用,他们完全不在乎,就说不打疫苗影响我出行,我老蹲哥了往哪出行,跟不懂的人解释怎么这么难
zhiyingbo 21-09-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我觉得中国的疫苗说效果可能差点但是副作用还行吧
更多...
评论
21-09-17
1
带好蜘蛛切
更多...
评论
21-09-16
1
祝你一觉北欧
更多...
评论
21-09-17
1
打狂犬可躲避
更多...
评论
21-09-17
2
我爹也是隔三差五劝我打疫苗,烦不甚烦就骗他说已经打过了。反正我爹没追问
更多...
评论
21-09-16
2
某宝搞个 过敏的 假诊断报告
更多...
评论
21-09-17
2
把爹禁言试试
更多...
评论
21-09-16
2
我一親戚也這樣,他一學土木的竟然質疑我學醫的。
更多...
评论
21-09-17
2
爆!
更多...
评论
21-09-16
8
苗一针之后回家就躺着喊难受,不信他们敢压你苗第二针
更多...
评论
21-09-16
9
你查一下禁止接种疫苗的条件,然后再看看自己有没有所述症状。
没啥问题只能苗了,个人真斗不过CCP
他有一万个方法让你自愿,祝你平安!
更多...
评论
21-09-16
15
祝北欧
更多...
评论
21-09-16
17
芝麻父母是这样的,爹味鸿儒外行指导内行
更多...
评论
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