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请问各位鼠鼠们,怎么评价周杰伦,能处吗?

一直很喜欢听他的歌,但他又是支持统一,是装出来的还是他真这样想?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4
怎么评价 怎么评价 怎么评价 怎么评价 怎么评价 怎么评价 怎么评价 怎么评价 怎么评价 怎么评价 怎么评价 怎么评价 怎么评价 怎么评价 怎么评价 怎么评价 怎么评价 怎么评价 怎么评价 怎么评价 怎么评价 怎么评价 怎么评价 怎么评价 怎么评价
更多...
评论
21-09-14
5
他支持中華民國統一,不支持共匪。(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他有什麼政治幻想真的關我什麼事。不要支持共匪什麼都好。)
更多...
评论
21-09-14
4
听歌还要看政治立场的吗?收收味吧
更多...
评论
21-09-14
3
音乐不要掺杂政治这些,又不是听红歌
更多...
评论
21-09-14
1
歌手罢了 米捞够了 名声有了

流行音乐而已 (对于于我而言)

他的音乐不够真实 摸不到真实的土地 像是空中楼阁

在不妨碍捞米的情况下各方都能够讨好

不过我估计他很可能因为两岸统一的问题而被橄榄(依照目前的速度)只是时间的问题

我小学就听他的歌感觉很酷

我现在越来越发觉以前的我是纯纯的傻逼
更多...
评论
21-09-14
1
他的歌我沒有特別愛,有幾首還不錯只能説,在我的歌單排不到前面。至於很多人奉他爲神無比癡迷,我只能説純屬音樂審美的差異吧!

政治上可以說他很老辣,比較能把握分寸。
更多...
评论
21-09-14
0
听歌就不用政治立场了吧?他的歌大多数都是恋爱,文艺风的
更多...
评论
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