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吹不黑。现在中共的地方政府效率是真的低下
以前一个花钱办事走后门,但起码花了钱就百分比能办成不用烦。
现在是手机预约办事,预约成功后面对那些工作人员还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彷佛没有表达能力交际能力似的,态度比以前还拽。那个预约不是什么好东西,每天像牙医那样只能接待多少个人。大哥,你以为像牙医那样只能一对一啊,像牙医那样要技术,需要精神高度集中啊,需要每个人花大量时间??你只是负责解答接待解释给群众听。因为预约满了导致很多群众赶时间的他妈的还得拖几天还不准排队。还有那些办事效率以及解答业务能力过于低下,我怀疑是不是现在太多做题家在中共队伍的原因,除了刷题啥都不会。
xidadajbxiao 21-09-12
现在是手机预约办事,预约成功后面对那些工作人员还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彷佛没有表达能力交际能力似的,态度比以前还拽。那个预约不是什么好东西,每天像牙医那样只能接待多少个人。大哥,你以为像牙医那样只能一对一啊,像牙医那样要技术,需要精神高度集中啊,需要每个人花大量时间??你只是负责解答接待解释给群众听。因为预约满了导致很多群众赶时间的他妈的还得拖几天还不准排队。还有那些办事效率以及解答业务能力过于低下,我怀疑是不是现在太多做题家在中共队伍的原因,除了刷题啥都不会。
xidadajbxiao 21-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