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笑爛

Wild_Ad3021 21-09-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支持台湾旗有什么错吗?虽然图中这个台湾旗巨丑无比,但比起中华台北还是强10万倍
更多...
评论
21-09-14
1
梅花梅花满天下,愈冷它愈开花
更多...
评论
21-09-15
1
什么绿帽国
更多...
评论
21-09-15
2
卧槽?美国怎么绿了
更多...
评论
21-09-14
2
哈哈
更多...
评论
21-09-14
2
那個台灣綠旗真機巴醜
更多...
评论
21-09-15
5
更多...
评论
21-09-14
8
绿旗有点...

整个类似塞浦路斯的旗子也行啊
更多...
评论
21-09-14
13
绿旗丑的呕

青天白日好看无比,如果排除背景原因的话
更多...
评论
21-09-14
18
說真的,我們需要好看一點的旗。
更多...
评论
21-09-14
22
美国国旗最漂亮,有人反对吗
更多...
评论
21-09-14
24
这个绿旗看着倒胃口
更多...
评论
21-09-14
28
虽然青天白日党国味太冲,但我觉得梅花还挺好看的(类似立法院那样的标志),比在旗子上写文字强
更多...
评论
21-09-14
31
旗帜上印字真恶俗
更多...
评论
21-09-14
38
两岸一家支
更多...
评论
21-09-14
49
我们应该重新设计台湾的国旗了,青天白日那个党旗太支,那个英文拼音绿旗也丑。
更多...
评论
21-09-14
50
又玩理客忠各打五十大板是吧

我支持台友你们可以打我了
更多...
评论
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