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世上人人都知道应该吃饭不应该吃屎,只有支那人喜欢研究吃屎相较于吃饭的种种优越性,并得出结论自己被人逼着吃屎是赢了的表现

回复:世上人人都知道应该吃饭不应该吃屎,只有支那人喜欢研究吃屎相较于吃饭的种种优越性,并得出结论自己被人逼着吃屎是赢了的表现

这还算正常,毕竟个人有选择的权利,不过他们每次吃完屎以后还要对正常人说:“你看,他们吃饭吃死了多少人啊?就算以前我们吃屎吃死过人我们也不管,我们现在吃屎没死人就好了啊?”更过分的是他们还想强行要求以前吃屎,现在选择吃饭的人一块吃屎,美其名曰“武统”。太行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