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的我都麻麻子了,按理说说这些日本街被关停地方政府也会跟着受损和日本关系搞坏了对庆丰没有半点好处,过去支共滥用煽动民族主义,现在这样属实活该

https://i.redd.it/cgytrhln8hm71.jpg
DisasterFine493 21-09-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6
家乡人笑嘻了,自己没有任何损失,免费看了一场猴戏
更多...
评论
21-09-11
26
错误的认知导致错误的思维,错误的思维导致错误的思维框架,错误的思维框架导致所想所行所认知等一系列都是错误。
更多...
评论
21-09-11
19
尼玛的,又被南蛮子搞黄了
更多...
评论
21-09-11
18
估计大连人自己都麻了,其他城市搞得,上海还把高达请过来,大连开一条商店街都不行
更多...
评论
21-09-11
16
民族主义一定要搞的,不然碰瓷日本和台湾没有底气
更多...
评论
21-09-11
10
看到不少东北土著怒斥都是南蛮子和老倒子见不得我们东北好,感觉东北人还是有些能处的
更多...
评论
21-09-11
3
什么时候吧动漫禁了,好想看他们鸡飞狗跳的样子
更多...
评论
21-09-12
3
狗都不去
更多...
评论
21-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