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共的话真的不能信

我在2020年时候就听我认识的几个公务员,X市政府没钱没钱啦。然而事实上打了我的脸(因为我相信了)。他们这些公务员在上年的年终奖每人发了十万块人民币。那些编外的工种全部涨薪80%。
xidadajbxiao 21-09-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再苦不能苦裆狗
更多...
评论
21-09-11
1
没钱了 搞得我家那套房不能拆迁了呜呜
更多...
评论
21-09-10
3
没钱是和前几年比,要不然不至于把之前养肥的这些猪时不时拖出来杀几头

即使进账不行,政府寅吃卯粮,贷款发工资这种事情之类的事情是经常听说。反正地方都指望中央能托底,这个时候谁突然良心发现开始玩发扬作风艰苦朴素为君分忧这一套的话就真是纯傻逼,对于北京来说,只要还能弄到钱,这也就只是花钱买个安心而已
更多...
评论
21-09-10
6
你不看看x市政府又新增了多少债?现在地方挟债务以令中央,平子又不敢真让地方爆炸,就这么比烂拖着了。讲真真到了工资都发不出的地步,那就是要出李自成了,现在党国还没到这地步。
更多...
评论
21-09-10
2
那个市政府直接说出来呀
更多...
评论
21-09-10
4
什么鸡巴 没钱了,政府每天都有钱进来。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更多...
评论
21-09-10
9
如果支那猪经历了人生百态挤进公务员还能保持自我那真的是耶稣降世了
更多...
评论
21-09-10
8
你认识的这些不算是普通公务员了应该是比较少数的,即使是直属国务院的部门基层公务员都不好过,上面经常政策反复变换不说,各种形式的学习爱党爱国,各种诡异的规定,关键是现在上下政策不统一造成各种施政困难,经常上面给一个不可能的建议或者标准,下面就得拼命干而且还达不到,只能指望不出问题,否则就得抓替罪羊,所以现在基本都不敢办实事,或者在拼命充数,都怕担责任,然后现在又要不呆政懒政逼着人干,所以现在基层公务员也属于抱怨比较多的群体。
更多...
评论
21-09-10
19
常识:政府不论武德是否充沛,让它破产的只能是另一个武德充沛的共同体
更多...
评论
21-09-10
23
苦谁不能苦自己
更多...
评论
21-09-10
37
市政府没钱了是指:没钱了所以地铁就偷工减料一下,没钱了所以医保报销设定一下限额,没钱了所以深夜抹掉几个停车位贴罚单
更多...
评论
21-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