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应该让支那大妈学学怎么跳广场舞

yomome 21-09-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反转了 支那大妈都是境外势力伪装的只为败坏中国国际形象
更多...
评论
21-09-10
18
广场舞我一直觉得挺好的,芝麻跳起来恶心主要是音乐审美和肢体语言过于泥腿子。
更多...
评论
21-09-10
18
支那大妈那不叫广场舞,那叫小儿麻痹康复训练
更多...
评论
21-09-10
1
是纽约吗
更多...
评论
21-09-10
9
跳的难看音乐难听就算了,还抢篮球场我是真的服气
更多...
评论
21-09-10
1
大音响和老逼的夸张肢体动作,看了就犯恶心
更多...
评论
21-09-10
1
想起生化奇兵里的伊丽莎白
更多...
评论
21-09-10
1
土狗国 可不是闹着玩的
更多...
评论
21-09-10
1
带着耳机跳多爽
更多...
评论
21-09-10
1
背后的景色看呆了
更多...
评论
21-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