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为啥有人一边骂左派,一边又想投胎去北欧?
回复:
支那最喜欢大政府,怎么回事呢?
要搞大政府好歹要像北欧一样有要求身份证、不使用投票机、现场唱票的公平选举来确保政府代表人民的意志吧?美国左逼为什么死了妈似地阻止这些措施,心里没点逼数?为什么集会几万人的桑德斯能输给集会十个人的拜登,心里没点逼数?就这还想嗯建1984呢?
要搞大政府好歹要像北欧一样有要求身份证、不使用投票机、现场唱票的公平选举来确保政府代表人民的意志吧?美国左逼为什么死了妈似地阻止这些措施,心里没点逼数?为什么集会几万人的桑德斯能输给集会十个人的拜登,心里没点逼数?就这还想嗯建1984呢?
SuperTankMan64 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