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索罗斯这个犹佬早干嘛去了

DisasterFine493 21-09-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索罗斯还不如我会投资,不如改名叫嗦牛子
更多...
评论
21-09-10
10
建议做空中国
更多...
评论
21-09-09
5
人家是反習不反共,看到維尼熊開倒車成這樣才開始急的
更多...
评论
21-09-10
2
做空一切的索羅斯去做多中國,被割韭菜了,我看也是年老認知衰退了。
更多...
评论
21-09-10
1
索子这下也不装逼研究道德经了
更多...
评论
21-09-10
1
索子比不上巴菲特1/3根鸡巴毛
更多...
评论
21-09-10
-4
这个湾湾?节目,我一般就只听那个轮子吹逼
更多...
评论
21-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