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大概三四年 从每年七月份开始 人生仿佛就会循环到一个冲浪周期 踏上板冲进海里 这一次玩好了什么大风大浪都在脚下 下一次一不注意高兴过头就栽进浪里 被深不见底的渊裹挟 筋疲力竭爬出来之后今年又可以是一个好妹妹
RT
Minute-Community 20-07-05
Minute-Community 20-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