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刚看到的惊了,看来大外宣的部门分工还整挺细

回复:

我看到了,就是没十分理解这个逻辑...是说假装一个在支那工作的澳洲人吗?
XX0318 21-07-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是吹自己是澳洲人,生病了福利好巴拉巴拉。最后说还好我不是美国佬。下面水印说明这话术是大外宣的套路。
更多...
评论
21-07-09
9
国际分化战略,估计就是用来挑拨离间的
更多...
评论
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