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编程随想是民科”“你是民科,我赢了”“多看看李建秋”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赢麻了

东南亚漂之前才吐槽过李建秋很像民科经济学家,为了结论凑数据
更多...
评论
21-09-08
3
这里面说的李建秋是头像蜡笔小新那个吗

那个帐号的言论感觉是杂合着马前卒和各路入关大佐的意识,估计也就是个糊不上墙的货。差不多每句话都在暴露自己的知识和道德水平
更多...
评论
21-09-08
1
让我想起前几天用算数都算不明白的太监,可能这就是只看结果不用看过程吧,笑死
更多...
评论
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