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说中文的D皇了
#破事氵
虽然他的烂文法也挺有节目效果,但还是说中文的他有亲切感
XiJinpingShaBi 21-09-05
虽然他的烂文法也挺有节目效果,但还是说中文的他有亲切感
XiJinpingShaBi 21-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