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看到本sub里有人批评支那对少民的统治,我说俩句

回复:看到本sub里有人批评支那对少民的统治,我说俩句

无论哪个时期,哪个国家的统治阶层,从来就不会有什么民族主义思想,因为在他们眼里,你我都是肉票。不管是不是同族人,只要容易统治就可以生。人类自从进入农业时代之后,民族就是在不停的减少,因为进入农业时代之后,人不再需要不停的迁徙采集,而是长期生活在适合耕种的区域。这样不同民族都会选择聚集在同一块区域,交集就会更多。有些民族之间和平相处融合成一个民族,有些民族之间互相杀戮灭掉另一个民族。中共统治阶层这群龙鸣泥腿子,绝对是单线程大脑了,除了杀就想不出来其他办法。欠下的血债太多了,再想去搞文明世界同化哪一套已经行不通了。
cosmopolitanism_ 21-07-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