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主题:“没病人了”

回复:“没病人了”

按照支国对重症的定义(美国中症在支国是直接进重症监护室的重症),重症监护室里超过40%的死亡率确实离“死绝了”这种“没病人了”更加接近。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