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皇词汇量好像比我高,但文法就像一坨屎

#破事氵
学点文法吧D皇
XiJinpingShaBi 21-09-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D是中国人,何必学外文,不学ABC,照样做民族主义接班人
更多...
评论
21-09-06
3
D皇要写点正式文章还是没啥太大问题的,他不想用正式文法罢了
更多...
评论
21-09-06
3
美国绿卡可不是白拿的
更多...
评论
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