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家乡20-21这两年经济形势怎么样

#破事氵
按墙内支那傻狗说法家乡都快崩溃了,多亏了支那经济输血才活下来。真实的家乡经济形势大概是什么样,以及家乡经济对桂枝依赖程度到底有多高?
Otogibaraera 21-09-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买中国产品和卖本国产品都是输血,前者是仰仗中国人才有东西买,后者是靠中国市场才有东西卖,横竖都是赢。
更多...
评论
21-09-06
2
经济确实一般般,但是这是相对中国经济来看的。你拿日本泡沫前的经济和中国这20年的经济比,又或者拿支那未来20年的经济和现在日本的经济比才有可比性。
更多...
评论
21-09-06
3
大都市有些地方企业该倒闭的倒闭,世界正常水平,没感觉经济很差。就是旅游不太方便,日常生活没什么问题,也不像索多玛那么麻烦。我这边在街上偶尔能看见一两家关门的店
更多...
评论
21-09-06
5
“一个发达国家的经济依赖于一个第三世界国家”

虽然支那病毒对日本经济冲击确实不小,但我觉得但凡带点脑子都不至于在这种事上思考真伪
更多...
评论
21-09-06
11
粉蛆差不多得了,疫情原因是日本经济是不咋样,不过还用不到支那来输血。日本也是完整经历过几次经济危机的,支那人不如想想自己泡沫崩了之后能不能挤的上天台。
更多...
评论
2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