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恨国党以为不说中文就能“脱支”真的绷不住

#基础建设
逆向民族主义蛆妄图透过抛弃自己民族的语言以“融入”西方国家。没意识到洋人对你不屑一顾,你寄吧谁。连舔一舔洋人鸡巴的机会都没有。完完全全的满清农奴思想。注定是世界的孤儿。
XiJinpingShaBi 21-09-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养蛊反噬了
更多...
评论
21-09-05
7
克隆人的反攻倒算,操!
更多...
评论
21-09-05
1
我们一直都是支那人啊,你想什么呢?
更多...
评论
21-09-05
1
額,我個人覺得如果你思維方式沒變的話,你講什麼語言都一樣支。
更多...
评论
21-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