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被开盒了,据说只有14岁?我14岁的时候还不会打手冲。

YoheiTakemura 21-09-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本鼠14岁时初二,参加了支那茉莉花革命的和平示威
更多...
评论
21-09-03
1
这么一段话是怎么做到被开盒的
更多...
评论
21-09-04
1
难泵,火速加速,人人有蜘屠
更多...
评论
21-09-04
2
我22岁才会打胶,有没有比我还迟的?
更多...
评论
21-09-04
9
黑神话黑批吧吧主是吧,天天疯狂钓鱼的那个。
主要还是调侃那个兰州大学杀人,冲击到别人底线被开的。
更多...
评论
21-09-03
12
记得以前在sub里看到一个发帖的说自己只有14岁,是不是他
更多...
评论
2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