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麻了?

回复:老是出门也累啊 我还是在家里面舒服 不过一顿50刀是人均吗 换成日元有点贵 但阿美应该赚的多

是人均,问题美国天天开车农村郊区又不堵总比做饭一小时吃饭五分钟强,在家就点外卖啊
nocheesesplz 21-07-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