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人是需要被管的

https://i.redd.it/2dqelx3lesk71.jpg
dogfans 21-09-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一时竟然分辨不出到底是真粉红还是高级黑
更多...
评论
21-09-03
13
走,去天安门,夺回我们的爱豆和纸片人老婆!
更多...
评论
21-09-03
16
而且书上写得还很明确,管你是为了能随便抄你家贩你为奴。图纸这种宣传战术随着支共迅速垄断外贸已经太过赤裸裸地无聊了,发明这个战术的王晶难道就不会认个错“支那人早就被管得很狠了”了吗?
更多...
评论
2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