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主题:我是讨好型人格,与支那人的交往令我痛苦不堪

回复:我是讨好型人格,与支那人的交往令我痛苦不堪

我也有同样的遭遇。支那人就是欺软怕硬,讲礼貌在他们眼里就是软弱无能的体现
WangSager 21-07-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