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主题:你们觉得带chromebook出去丢人吗?

回复:你们觉得带chromebook出去丢人吗?

既然你都問丟不丟人了,那估計純粹為了顯擺才帶出去的,建議直接帶華為,誰敢說個不字當場京哥空降錘爆他的狗頭
sacccsax 21-07-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