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同样泊靠在横须賀港口的日本出云级如果完成改造,搭载f35b形成战力,那么日本将拥有第一艘七万吨级航空母舰。看起来,这将只是时间问题。

RT
NewCommunityNow 21-08-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出云是三万吨,七万吨的巨舰无论如何不可能自称是护卫舰了。这种体量的正航是要下一代自卫队主力舰计划才能进行,不过两条出云收拾支那的废铁怎么都绰绰有余了
更多...
评论
21-09-01
5
出云级哪来的7万吨????
更多...
评论
21-09-01
2
日本只要能把自己反潜和反封锁的战力维持好就足够了,搞不搞航母也就是表明态度的问题,不是很影响大局
更多...
评论
21-09-01
1
打得过东风导弹?
更多...
评论
21-09-01
1
出云哪有7万吨,出云能上f35b的意义更多不在于能搭载多少f35b本身(出云也搭载不了多少),f35b的确大大拉低了航母的进入门槛,提高了轻型航母的作战能力,但对于日本则是而是可以和美英等盟国的f35b相互配合,像伊丽莎白和加富尔航母,以及美国号两栖登陆舰,相互之间可以变成一个个移动的f35b跳板,增加f35b的能力。日本的国防受制于预算和法律,向来就比较内向保守的,和盟友保持协作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
评论
21-09-01
-1
那点运载量没用的,除虫这块还得看阿美
更多...
评论
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