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觉得落日飛車的歌有几首好听怎么办?

#破大防了
是不是支了?
freeiiheit 21-08-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有独立审美就行

支的是那些想要把自己喜欢的东西无条件狂暴鸿儒其他人并且不顾和他人感受的?

顺便提一嘴

我也喜欢落日飞车
更多...
评论
21-09-01
7
不支,说明你摆脱了支国审美。

落日飞车多借鉴了英伦摇滚,你顺着找到原曲就算部分音乐脱支了
更多...
评论
21-09-01
8
只是跟风的织女多了,并不影响歌好听
更多...
评论
21-09-01
7
台湾国乐队 能处
更多...
评论
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