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主题:有很强的自我管理意识

回复:有很强的自我管理意识

这就是为什么我反对全球化, 支那人喜欢当奴工就关起门来996到死好了, 自己生产的廉价垃圾产品留着自己享受好了. 让这种做机器人还做出快感的垃圾加入全球贸易体系就是个祸害.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谁不让美利坚韭菜用上廉价支产商品,谁就是美利坚罪人,连死人都会用选票把它赶出白宫!
更多...
评论
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