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有人说支共坏的时候,总有人跳出来说KMT是一丘之貉,我这么说不是说国民党一定好,但是这样说的人肯定是在给支共洗地!

https://i.redd.it/2xv1on3cb7k71.jpg
longlivetheroc 21-08-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