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奇怪,我设置内存都存到d盘,怎么c盘越用越少

回复:奇怪,我设置内存都存到d盘,怎么c盘越用越少

你设置在D盘也没用,总会有一大堆缓存存到C盘
Senbonkokome 21-06-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怎么删
更多...
评论
2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