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去河南胡辣汤餐厅人家以为我是河南人,是不是我也有河南血统

#破事氵
很激动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2
可能你看起来像小偷吧
更多...
评论
21-08-29
22
去广西吃豚人家以为我是韦国清,是不是我也有阿兹特克血统
更多...
评论
21-08-29
1
店员:你会河南话?
答:三年前去过驻马店
更多...
评论
21-08-29
13
是不是背着井盖去的
更多...
评论
21-08-29
10
刚偷玩井盖还没来得及卖掉就去吃饭 被认出来了
更多...
评论
21-08-29
6
你把井盖放下再去试试
更多...
评论
21-08-29
1
可能看你身手矫健
更多...
评论
21-08-30
1
恁永远都是河南支人
更多...
评论
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