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从本sub反智左逼集体嘲笑“兽药”,到“兽药”成为日本医师建议疗法,历时一周

SuperTankMan64 21-08-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一直都是 伊维菌素 铁粉呀
更多...
评论
21-08-30
2
死妈左逼的主子要求每个人都打疫苗,这群魔怔巨婴就会攻击除了左逼疫苗以外任何对武汉肺炎的方式
更多...
评论
21-08-29
4
这太正常了,我见过癌症病人都有吃狗药的,还挺有效的。
更多...
评论
21-08-29
4
进口兽药搞不好比国产正规渠道的人用药的标准还高
更多...
评论
21-08-29
4
魔怔的一天,开始叻
更多...
评论
21-08-29
6
太君行,伊维菌素要是真能用于临床治疗支那病毒那就是做了一件大好事了
更多...
评论
21-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