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天到晚发些文体和逻辑都很糟糕的迫真思想,支乎这头支那猪什么来头,还写自己是金融行业的莫非是人类高质量男性

https://i.redd.it/s3kdyzji0nj71.jpg
DisasterFine493 21-08-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看到他的回答我仿佛变成了文盲,真看不懂
更多...
评论
21-08-28
4
好象是个反织女头子
更多...
评论
21-08-28
11
这年头卖个保险都能说自己是金融行业
更多...
评论
21-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