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不知道是不是外包的,但是在东北的冬天,大多数室外的工作都处于半歇业的状态,我见过的冬天比较辛苦的工作一个是环卫工人,一个就是卖鱼的。
更多...
评论
21-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