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打疫苗去哪都要登记,真几把烦

门卫要登记,罗森要登记,楼下的便利店都他妈要登记,一千多公里外我家社区还上门找我爹做工作,我爹问我为啥不打疫苗,社区来了几次做工作了,我告诉他说下次社区人员来做工作打电话给我,我亲自接听亲自教育,然后发了几个副作用不管死掉的案例给他,就不说话了。今天上午接到电话,我让对面工作人员给我写个保证书,社区居委会一把手签字,打了疫苗以后出现任何副作用他个人负责,三大诉求,缺一不可,能够答应下来我立马搭飞机回去给你冲业绩。结果对面支支吾吾说身体是自己的要自己负责,国家是为你好,还说我思想有问题。
基层政府真鸡巴烂,是个什么鸡巴,管插不管生是吧,就算怀孕打胎钱都不愿意给,有什么诚意,我看当地新闻还有拉80多岁的农村老人从床上下来去镇里打,还是人吗。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早该烦烦了
更多...
评论
21-08-27
5
支那人不算人。
更多...
评论
21-08-27
5
汁钠疫苗狗都不打
更多...
评论
21-08-27
6
现在不打疫苗能坐动车吗?贼烦,我是一针不想打
更多...
评论
21-08-27
7
扛过8月会相对好点,8月底要完成十亿人接种的目标,十月底要完成十一亿人,看任务指标过了8月力度就缓和了点
更多...
评论
21-08-27
7
当蹲哥
更多...
评论
21-08-27
8
p个接种了的图,进门晃一下,打死不登记,就无人上门了。
更多...
评论
21-08-27
11
只有两个选择:1.自觉服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2.推翻中国共产党,消灭支那国,从此不做支那人,独立建国,比台湾先独立。
更多...
评论
21-08-27
23
中央都是好的,下面人把经念歪了!
更多...
评论
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