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半导体产业高度自动化,我不相信会莫名其妙的因为疫情而产能大减。现在美国、欧洲都要自己建芯片工厂,我觉得产能短缺只是借口,经济全球化时代已经结束,以后就是南北美洲加日澳新一家,欧洲一家,支那和几个恐怖主义国家一带一路自己玩。全球脱钩从半导体开始
回复:半导体产业高度自动化,我不相信会莫名其妙的因为疫情而产能大减。现在美国、欧洲都要自己建芯片工厂,我觉得产能短缺只是借口,经济全球化时代已经结束,以后就是南北美洲加日澳新一家,欧洲一家,支那和几个恐怖主义国家一带一路自己玩。全球脱钩从半导体开始
封装测试很花人力的,连台湾都请下贱的外劳来干
AdEnvironmental9127 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