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实我每天高强度骂逆向民族主义蛆就是警醒自己千万不能回国不能对回国的境遇有浪漫主义幻想罢了。我知道回国能更好满足口腹之欲鸡巴之欲。但是我知道如果因为想过得顺心回国很可能被国内逆向民族主义蛆恶心,被一线城市土著恶心让我后悔回国的决定。我还是贪图美国的繁荣和可能的高收入未来如果我能进大厂我就他妈不用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回国了?????大厂我的大厂

XianZhongIsAMyth 21-08-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属于曾经被一线城市土著破过大防的小镇做题家了
更多...
评论
21-08-26
1
把自己整明白就行了,还整天这个主义那个主义,笑死个人
更多...
评论
21-08-25
2
总结一下:

??美国什么都不好,只有一点好,让我过去就好。
??强国什么都好,只有一点不好,让我回来不好。
更多...
评论
21-08-26
3
被织女甩了?
更多...
评论
21-08-25
7
我小时候把蛆放在酒里,就跟你现在差不多
更多...
评论
21-08-25
9
这时候就需要出现几个武德充沛的白皮民族主义者来进行武德灌注了。
更多...
评论
21-08-25
9
国内真有这么多逆向民族主义蛆?是不是继续留在美国的藉口我蒙古
更多...
评论
21-08-25
11
沙发:笑摸楼主狗头
更多...
评论
2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