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为什么这么多人觉得小黄人平均智商高?
回复:太对了,支那人按浪人的政治正确就应该倒数第一,比较是?嘛。你要是想黑直接骂不就完事了,你说是谬论也不是中国人写的论文啊,你去冷泉实验室找沃森当面掰套下,高和低对我有一毛钱好处?你觉得支黑给你很大心理优...
太带派啦,太??啦,明明沃森没有一根鸡巴毛提到黄皮?️智商,你就到第一名了,太是了
hhffvgu 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