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为什么这么多人觉得小黄人平均智商高?

回复:结论?沃森只是说了倪哥智力比白人低,什么时候说了黄皮智商最高还有倪哥不会开车?

你自己去搜行么,另一个人专门去非洲实地测试的,什么都要我喂到你嘴里?低能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我谔谔,这下低能了,我说了倪哥智力不如白人但和黄皮无关,可惜你这个做题入脑的?️永远听不见,毕竟你是个做题都做不好的低能蜘蛛?
更多...
评论
21-06-22
6
???????
更多...
评论
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