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主题:为什么这么多人觉得小黄人平均智商高?

回复:

太对了,支那人按浪人的政治正确就应该倒数第一,比较是?嘛。你要是想黑直接骂不就完事了,你说是谬论也不是中国人写的论文啊,你去冷泉实验室找沃森当面掰套下,高和低对我有一毛钱好处?你觉得支黑给你很大心理优越所以就代入我在吹支那人智商肯定是自己在那意淫高潮的情景?我对你只有一句,????。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2
太带派啦,太??啦,明明沃森没有一根鸡巴毛提到黄皮?️智商,你就到第一名了,太是了
更多...
评论
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