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以前超生要交超生罚款,不久的将来估计少生要交少生罚款,无限循环下去

Artorious233 21-08-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别,以后科技点够高了,就快进到人间牧场,想生多少牧场主说了算,生不出来的就宰了做两脚羊吃,那人还不得使劲生,如果生太多了,超生的也宰了做两脚羊吃,那胯下的批闭得跟门锁一样紧。
更多...
评论
21-08-25
0
越罚钱越没条件生,这手段行不通的
更多...
评论
21-08-25